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今生缘

    莫说缘浅 只道情灭 昨日的晴天既已阴霾 今时的彩虹岂能错过 有了结局的结局 为何不愿结束 感情的心门业已尘封 只是我却不能将之打开 我愿温热你冰...

  • 蝶恋花

    初春畅游入迷途,天晚难归,偏爱流连处。怜花惜景浅度步,望断深山不知路。 天沉微晚风徐徐,风高树盛,但喜从中绿,渐凉渐紧露凝珠,轻声问花花不语。

  • 虞美人

    半湖碧波半壶愁,初春冷如秋。拟将心事付流水,往事老友,共饮相思酒。 一把愁绪一把纠,功名何时收。青春一场谁为主,不知绸缪,今生逍遥游。

  • 诉衷情

    心如千层波浪涟,指点四散宽。一江春水如碧,万里晴云似练。伊人眼,遥望边,无尽天。半弯泪痕,谁道对面,恍若从前。

  • 临江仙

    细月如黛撒轻纱,微风瑟瑟无力。寂静入耳夜难寐,思绪浅低回,更念相与谁。 惆怅散尽相思累,红尘烦事叨扰。但盼何时赏花醉,流苏很无意,浅唱愁滋味。

  • 临江仙

    梦半惊醒思梦里,空叹镜花水月。梦里千秋梦外觉,梦里多逍遥,梦外千千结。 空盼何时如梦里,不及晨露初歇。梦罢魂牵似相别,独自怜秋风,不知等落叶!

  • 临江仙

    漫天干醴纷飞舞,一点晶莹攒动。万里如新景朦胧,平添几多愁,烦事何人懂。 但盼雨滴常流连,随他旁人惶恐。向素不堪作傲松,待到有晴天,笑语问天公。

  • 雨天小抒

    喜欢上了雨天 喜欢被淋湿的感觉 喜欢昏暗的管线 喜欢上了稀落的树枝摇曳 看着匆忙的人群 为什么内心深入总是藏着那份失落 凝望晦涩的天空 却找不回...

  • 古体诗十五首

    其一: 风起云端摆柳腰,银装素裹看妖娆。遍睨罗裳皆无意,有卿堪求百花娇。 其二: 墨毫蹴挥只为卿,诉尽思量无人听。梨花落尽雨时节,墨痕未褪笔已封...

个人介绍
好多是旧作,喜欢的朋友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