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我是这样的。

    最理性的暗恋就是,我爱你, 但你是自由的,深情而不纠缠。 我喜欢你,无关风月。我愿你好, 即使后来你与我全然无关。

  • 2018-12-16

    第一次坐飞机,升降机,体会到了某人说的耳鸣,我耳心也很疼,太阳穴下面一点,也爆疼。搞笑的是,我想像着,会不会奇迹般的左耳OK了呢,哈哈,或者产生...

  • Resize,w 360,h 240
    2018-11-27

    喜欢薄荷糖,坐车开始到坐车结束,一直吃薄荷糖,会比较舒服些。 医生也建议低血糖的人,可以随时在包里放些糖。所以我现在已经养成走哪里,包里都有薄荷...

  • Resize,w 360,h 240
    九九重阳

    天凉了 秋衣塞进秋裤里, 秋裤塞进袜子里, 是对冬天最起码的尊重。 嘿嘿。

  • 该说的话

    自己喜欢的人, 你不知道他每天在干什么,有没有偶尔很想你。 自己喜欢的人, 每天和其他女人,朝夕相处,共吃一锅饭,共睡一张床,共同坦白所有,包括...

  • 突发奇想

    半仙大人, 有点想看看你的丑样。 胖子的形象。 哈哈哈哈, 胖子口十贝武。

  • Resize,w 360,h 240
    姨妈期

    越长大,越发现, 孤独才是常态。 热闹是偶尔的。 当有能给你带来欢乐的人, 好好珍惜,感恩他/她。 没有, 那就做自己。

  • Resize,w 360,h 240
    太阳当空照

    今天太阳好大。晒被子床垫是个好日子。 整理床铺,在床垫下发现了一个信。2019年开春是个好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