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恐惧

    所有的恐惧都来源于对未来的人或事的不可掌控感!

  • 正话反悟

    这个世界不存在绝对的事! 你在农村大部分父母都会教育孩子,要好好学习,将来看个名牌大学,找个安稳的工作!因此从小我们就不断的参加各种考试,只为了...

  • 内心祥和

    愿有一片林,不惹世间尘!

  • 生活如一张草图

    生活总像一张草图:生活里的很多事情只发生了一个轮廓就结束了。这个轮廓只相当于一幅草图,而不是完整的图画。

  • Resize,w 360,h 240
    风和荷塘都还在,只是不见当年人

    带着一丝燥热的风依旧在这个季节吹着,荷塘的荷叶依旧和那年一样团团拥簇,一朵荷花孤独的开在炎热的微风中,只是再也没有了当年人!

  • 点滴

    我是怎么了?很多时候会这样问自己,之前的自己是一个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要做什么的,现在为什么有时感觉有些迷茫?记得刚下学时,内心对未来是充满期待和...

  • 随笔

    日子像呼吸一样,循环往复。有时是轻快的,有时是平静的,有时是急促的,有时是沉闷的。无论怎样都是亦幻亦真,亦梦亦欢,不知何时已经分不清什么是真,什...

个人介绍
找个能安心呼吸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