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Resize,w 360,h 240
    赵振国:2017年崭新的自己!

    日历翻了一页又一页, 2016年马上过去了, 有开心的事情,也有伤心的感情, 无论好的坏的,统统都放下吧, 不要背着旧日的行囊,去追赶明日的路!...

  • 家和

    生儿生女都是自己的娃, 房子大小都是自己的家, 家产多少共同算计着花, 挣钱多少都得孝敬咱爸妈。

  • “国寿福”震撼上市!

    【..........连少儿的手足口病都保,保费比同业低4.98%。保障高4.98% [强]这是一款医院医生看完直接购买的健康险! [强]这是一...

  • 蓝瘦,香菇

    不要等到蓝瘦香菇的时候才想起保险 后悔也来不及 01 体检不过关被拒保 本来高高兴兴去体检 但是却被通知拒绝承保 买保险要趁早趁健康 不要等到被...

  • 哎!

    我是一位保险师,每日为了自己所追求,所希望的生活目标努力奋斗着。路途中,有时感觉没有目标性,不知如何去做。有时感觉一切事宜都是那么的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