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工作思考

    我是不是该逼自己接受它!!!

  • 追风筝的人

    我以为,阿米尔和哈桑在“阿塞夫”事件后,会慢慢和好,坦诚相待,可是没有,结果是,哈桑父子被迫离开。 我以为,二十几年后,阿米尔听拉辛汉讲着哈桑这...

  • 我想

    要互寄好多好多封信,不畏路途的遥远, 要去音乐节和音乐会,相拥着摇旗呐喊, 要登泰山之巅游四方,看尽这世间风景。

  • 上岸第一剑,先斩意中人

    我曾亲眼看着 爱了很久的人,上岸后, 拿着我亲手帮他铸的剑, 慢慢指向我。 那种绝望和无力感, 我大概永远都不会忘。

  • 成年人的世界,只有不停赶路,哪有时间为感情的事哭泣

    8月26号下班回家的傍晚5点半,我躺在床上,给前任发了消息说,“我不想异地恋了”,以此分手,我意已决,再说那些让我失望透顶的事情,也只会让我像个...

  • 成年就像渐冻症

    成年就像渐冻症,大家每天都死一点,而在这世界上一些遥远的地方,有人在做着我们永远不去做的疯狂的事,过着电影一样的生活,多好啊。

  • 一地鸡毛

    谁家不是一地鸡毛呢

  • 成为你的一部分感觉很好!

    希望有一天, 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会骄傲着 它们是这芸芸众生里,不是别人, 而是我,是我的一部分! 虽然不可选择,但却骄傲!

  • 绝对理性人不存在

    绝对理性违反人性。 不要那样子了,好累。 有些事情是可以共存的 只要适度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