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骗钻大王”

    妈妈经常说我是“骗钻大王”, 妈妈说,“坑爹”猜字谜可以合在一起写,偏要分开写,不愧是“骗钻大王”。 妈妈还说,我写的没几个是精彩的,不就是写几...

  • Resize,w 360,h 240
    洗娃娃

    今天,我们几个小孩子在教室里上英语课。 我把古琴老师周老师送我的娃娃放在桌子上。 可坐在前面的人却转过身来, 他居然在我的娃娃的肚子上面画了两个...

  • “坑爹”猜字谜(10)

    “坑爹”猜字谜, 看看你能答对吗? 10、在一个秋天的早上, 禾苗成熟了。

  • “坑爹”猜字谜(9)

    “坑爹”猜字谜, 看看你能答对吗? 9、一个人走遍了世界各地。

  • Resize,w 360,h 240
    小姑娘

    在我制定的作息计划当中,有一个游戏时间。 我想,一个人玩游戏,多没有意思啊。于是我把超轻粘土拿出来,自己动手做了一个小姑娘。 她扎着马尾辫,穿着...

  • “坑爹”猜字谜(8)

    “坑爹”猜字谜, 看看你能答对吗? 8、一个大饼。

  • “坑爹”猜字谜(7)

    “坑爹”猜字谜, 看看你能答对吗? 7、一个人,他七岁了。

  • “坑爹”猜字谜(6)

    “坑爹”猜字谜, 看看你能答对吗? 王大婆,白大婆,坐在一块石头上晒太阳。

  • 考试成绩

    今天老师把考试成绩都告诉我们了。 我语文考了90.5, 数学考了93, 英语考了97.5, 英语还是全班最高分呢! 只有平均分超过班级的平均分才...

    10.5 298 3 5
个人介绍
我开心,

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