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澳门
  • 偶遇“巧克力帅哥”的日常

    今天早上出门下电梯的时候再次遇见那个“巧克力帅哥”了。 第一次遇见“巧克力帅哥”要追溯到半个多月前。同样是早上出门上班的时间,同样是坐中间那部电...

  • 一只猫的四季人生

    十里春风百树花, 半夏蝉鸣一壶茶。 三秋枕上白月光, 梦马踏冬行天下。

  • 魂不归

    孤城失落风雨颓, 哀鸿遍野泉下催。 热血头颅终难报, 老妪泪乞化雁归。

  • 曲终人散

    北风乱,空惆怅,来去多匆忙,何处诉衷肠?昔日霸王,虞姬虞姬声声慢。 夜未央,道天凉,辗转复难眠,谁来与添裳?难觅初见,离殇离殇轻轻叹。 渐相忘,...

  • 夜中行

    归时露重雾森森, 屋外鸡啼声阵阵。 不知昨日是今日, 周公可识解梦人?

  • Resize,w 360,h 240
    走过的路是回家的方向

    前几日朋友D突然问我,“L,你觉得家是什么?哪里才算是你的家?”当时我愣了一下,想道D为何会有此问,D则开始谈起了她自己的感想。 “小时候住在乡...

  • 月半小夜曲

    月照无眠闻促织, 添衣方感凉秋至。 独步深院空寥寂, 残荷叶下蛙鸣稀。 遥想百花与蝶戏, 惊鸿一瞥是别离。 马蹄匆匆游故地, 人海茫茫影难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