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摊破浣溪沙

    桐叶清秋片片飞,湖田稻蟹竞争肥。满眼金黄谁与醉,影相陪。 正是秋风鸣瑟瑟,月明千里远山巍。玉立高楼生憔悴,念君归。

  • 古风 梧桐树下付琴闲

    梧桐树下付琴闲,暖风吹面醒欲眠。 残脂红颜与春老,满城杏花落心间。

  • 洞仙歌

    当时年少,雨中初逢见,漫夜长谈甚觉短。盏灯微,掩映桃面春风。折扇纸,闺字浓情款款。 王盘惊变幻,狮吼声声。北去孤帆共磨难,佳偶幸天成,...

  • 古风 杨花乱飞满城絮

    杨花乱飞满城絮,枇杷熟时睛又雨。 落尽新红两岸江,绿竹荫里春来去。

  • 画堂春

    江湖游历过沙洲,秋风凉意啾啾。梧桐寂寞雁孤休,谁共兜兜。 春梦暗然回味,少年独上层楼,几多风雨几多愁,情字心头。

  • 古风 江南几叶虚渡

    江南几叶虚渡,河山甲申凄寒。中原局微板荡,文龙一去谁堪?

  • 满江红

    小岛纷争,今又起。密云浓布。怎可怯?唇枪舌剑,甲鍪严固。海内鼎腾声浩浩,凛然精气何曾惧?起风帆再向虎山行,涛音怒。 昨昔事,羞将取?琉...

  • 古风 帘外应鸣蛩

    帘外应鸣蛩, 镜前懒梳容。 满纸断肠字, 一秋风雨声。

  • Resize,w 360,h 240
    纸牌屋

    纸牌屋第五季: 编剧是多么想希拉里2016能登台,最后一个镜头给了克莱尔,很形象。 现实的结果是共和党还是上了台面,让民主党人以及支持者情何以...

个人介绍
三月风过杏花梢,拂了一身还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