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2017.11.17

    1.国务院新闻办16日发布消息,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中央领导同志将出席大会并致辞。

  • 2017.11.12

    1.11日,中国女子高尔夫选手冯珊珊在2017LPGA蓝湾大师赛决赛中夺冠,登顶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 2.双十一”电商交易额创纪录,11日全天,...

  • 2017.11.7

    1.我国自主研制的“华龙一号”首台核能发电机6日通过“型式试验”,宣告研制成功。“华龙一号”多项技术指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2.第四届世界互联网...

  • 《每日一诗》之《新添声杨柳枝词二首·其二》(温庭筠)

    井底点灯深烛伊,共郎长行莫围棋。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 《每日一诗》之《门前》(顾城)

    我多么希望,有一个门口 早晨,阳光照在草上 我们站着 扶着自己的门扇 门很低,但太阳是明亮的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我们站着,不说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