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妈妈我爱您

    妈妈 我爱您 我希望您头发不会白 我希望您背不会驼 我希望您身体健康 我希望岁月善待您!

  • 想做的事之一

    心里无数次的想象: 春天,在内蒙古大草原,开着JEEP车,放着凤凰传奇的歌,跟着一起大声唱,拉风的不能再拉风!!!!

  • 战国

    永远分不清楚 公元前? 周杰伦唱到 我给你的爱 写在西元前?

  • 2016的冬 漫长无聊慵懒阴干冷(本人自我感受) 上班不像上班 下班不像下班 找个能聊天的人都没有 孤独彷徨徘徊迷茫 永远想的比做的多得多 从明...

  • 芈月传

    关于甄嬛传和芈月传 关于芈月传和甄嬛传 更多的人认为甄嬛传好看!但我认为芈月传比甄嬛传更值得一看 芈月所处的年代是战国时期春秋之后 纵横捭阖 百...

  • 会写会做菜

    我只羡慕一种人 会子会做菜 用爬格子爬来的钱 买回菜来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