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Resize,w 360,h 240
    心疼你

    面对面坐着 听你诉说着最近的自己 你微笑 、淡然 仿佛一切事不关己 像一个旁观者克制冷静 一切安好 不需要别人的安慰关心 扮演着这个年纪该有的自...

  • Resize,w 360,h 240
    偶记

    经常看到有人怦击别人发“鸡汤文”,认为是矫情,孰不知,看似浅显的道理却有可能是别人在为自己打气加油!

  • 等你 等到疲惫 思念 变成负累 再见 亦是打扰 独自 兵荒马乱 足矣!

  • 想念

    想念 似荒草 疯长 迷惘了双眼 荒芜了心

  • 平行

    你在左侧 我在右侧 你穿过大厅 我走过廊道 你在前 我在后 我余光望向你 与你一同 朝一个方向前行 也许 这是最美的结局

  • 思念成疾

    霓虹闪烁, 人声鼎沸, 我听不到一丝声响, 我看不到一抹鲜艳, 似默片! 欲语, 道不出心声, 空留一手无力, 抓不住,拉不回, 顾影自怜, 暗伤神。

  • Resize,w 360,h 240
    心疼

    站在楼道里,等待开门巡检工地,窗外天阴阴的,风凉凉的,耳机里放着薛之谦的(刚刚好),感觉很安静,刚刚适合这样的天气和心情。 不知何时起薛之谦霸占...

  • 老爸的爱

    早起洗漱完毕,桌子上放着小米粥和烧饼,我拿起我碗边的烧饼准备吃,几块还带着温度的烧饼脆皮掉在桌上,我看了一眼老爸的烧饼,皮是从他的烧饼上剥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