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Resize,w 360,h 240
    遇梅

    朱辉 山城小路遇寒梅, 探得春来几度归。 莫道长江无秀色, 孤笔落纸墨痕微!

  • 烟花

    其二 火树银花绕绛台, 祥云五彩送春来。 莫疑桃色满天府 原是烟花夜中开! 作者失业在家的父母在老家卖起了年货,作者为帮父母多卖点烟花写了...

  • 离家有感

    别乡小吏念梓桑, 仗剑江湖论轻狂。 客肆已随炊烟去, 离家一任泪痕长! 2018年冬作者离家去綦检报道路上有感所做!

  • 烟花

    朱辉 姹紫嫣红月中开, 香车宝马绕瀛台。 儿童不识烟花树, 疑是春风送喜来!

  • 检事有感

    小子不才,河南豫东商丘人士,人俗名贱,不足道也,曾二零一三年入西藏公学修习法律,一四年至一五年交流于人民大学,大学有幸入党...

  • 调解

    “你这个案子,调解是最好的解决方式,调解有利于最大程度的化解矛盾,避免你与被告矛盾激化。”,某县法院调解室内一法官老汉说,不过,说实话,...

  • 密谋

    “老陈,吃个饭,怎么搞的这么偏远”某一农家乐门前一中年男子对另一男子抱怨道,“环境还这么破”。 “新开的一家农家乐挺不错的,虽然偏...

  • 边陲小感

    书生意气镇边疆, 空学商公尽神伤。 买椟还珠若不再, 冯唐岂会空留殇!

  • 留一份思念在心中

    每每次独处,内心总会泛起些涟漪,或许多次的压抑,一些思绪如潮水般涌出。 在琐琐碎碎的日子里,风尘仆仆的来回奔波。当万家灯火时,而...

个人介绍
作者抚风弄月主人,原名朱亚辉,笔名玉面书生、玉面修罗,90后青年小作家,中国散文网优秀作家、读者之家网站首席管理员、杨柳岸文学网短篇编辑,喜诗词随笔散文,笔风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