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不愿 飘零得枯叶 占据你的心扉 不愿 泛黄的照片 映入你的眼帘 不愿 稀薄的空气 压抑你的呼吸 不愿 漆黑的夜晚 侵袭你的瞳孔 不愿 冰冷的灵柩...

  • 儿女情长

    莫道男儿泪轻弹,更不见月下妻人,尽是忧愁心中藏。 自知女子喜衣裳,望不了灯下迷影,满是孤芳独做赏。

  • 你来了

    你来的时候 我迫不及待 像愉快的小孩 你来的时候 我情不自禁 像初恋的男孩 你来的时候 我含情脉脉 像殿堂的新郎 你来的时候 我深情以望 像卑微...

  • 重见

    成长的路上有伤,行走的路上有沙 等伤结疤,等沙落下 是夜朦胧了你的眼,还是你的眼朦胧了夜 等光出现,等眼看见

  • 红色的手绳

    那时候,感觉自己离现在事那么遥远,好像永远都触摸不到的时候,没想到,在此刻,回想起上一年的自己,会有那么多的感慨,时间时间慢些吧,让我把自己看仔...

  • 夜雨中意

    消消雨,沉沉意。举头倾世悟影踪,了然于胸。故人煮酒,忘忧愁。 微微风,淅淅沥。回首一生道浮沉,萧然于意。琴瑟友之,泯恩情。

  • 孤魂

    千里相望凝似松, 百万雄师卷烟尘。 断崖绝顶人世中, 独揽万古战长空。

  • 迷茫的我们,上着迷茫的大学

    今年,我大二了。 什么也没有,可以说是一事无成,也就是说和刚刚到学校的样子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少了当初进来不认识路的样子而已,那种淡淡的迷茫和好奇...

  • 致慧

    初见窥心须不悔, 默闻慧中亦有秀。 情比金坚难叙怀, 千里观影悟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