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Resize,w 360,h 240
    小年(古风)

    才咬立春饼,又试小年甜。 八仙迎寒假,腊月笑廿三。 鸾车满特产,天庭多艳羡。 灶君领玉旨,祥瑞布人间。

    1.3 1209 47 112
  • Resize,w 360,h 240
    戏题春雷(打油诗)

    雷哥咋还不回家? 寒风说他喝醉啦! 春花闺中难受呀, 哭天抢地还爱他!

  • 四季色(七古)

    绿颜跋扈占三季, 彩色臣服舞杂旗。 灰白一怒染寒冬, 江山代谢问公理!

  • Resize,w 360,h 240
    立春

    漫漫寒冬之后, 姗姗来迟之际, 一爿江山 满目疮痍, 一张白纸 惊魂未定 。 春风提笔来写开春计划。 计划着一幅春画的着色调料, 计划着一首新诗...

  • 如梦令 戏题艾思助兴诗

    昨夜呼朋邀友。 艾思不消残酒。 拽问夜行人, 却道长安依旧。 醉否?醉否? 哪来红月当头? 附:艾思《七绝.助兴《简友名巧入诗》之一》戏嵌长安旧...

  • Resize,w 360,h 240
    留曹明新君

    留曹明新君 ——见友《身体崩溃,暂时不更!》而作 卧龙隐山岗, 老骥伏槽枥。 明朝一鹤飞, 新声众友冀!

  • Resize,w 360,h 240
    和张小吹《简村搞笑5》

    老怪江心撩秋水, 小妖简村闹横吹。 饮马川头夜色美, 谐趣园里歌声飞! 附1:张小吹《简村搞笑5》 六朝古都夜色美, 老怪江边喝秋水。 为了省下...

  • 春节晨韵

    旧岁新年交接的犄角上, 一缕春风投下金丝袅袅; 除夕和春节拥别的树梢上, 一串鸟鸣滴落出音符漾漾; 窗台上 扑进一阕蓬松的阳光, 卧房里 泛起一...

  • 春节征文‖化古意接春(古风)

    柏叶泛光才邀樽,杏梢作意已撩春。 残雪压枝犹有桔,冻雷惊笋欲抽新。 春态苗条问细柳,晓寒料峭莫欺人。 万物迎春送残腊,一年结局荡旧尘。 注: 此...

个人介绍
红城客,出乎红城,岂止过客?玩味文字,既安于自得其乐,也愿能美美与共,借文字留下一段段、一串串在岁月中不断发酵的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