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写给你的信

    我感觉生活好累!你会不会感觉我只有心情不好时,才会给你写信,对你倾诉! 我不知道,但是人与人之间相处,,我真的搞不懂!唉!

  • 读书闲记

    书上说,你成为今天的你,定是因为一些事情的发生,他们或大或小,但必定在你的记忆中留下了烙印。尔后所发生的许多事,或悲恸,或盛大,或悄然而至,都能...

  • 2017-11-10

    有些人跟她说话他妈的就是生气,聊不到一起.

  • 2017-11-20

    跳出自己的舒适圈.

  • Resize,w 360,h 240
    😊

    最近心情不太好,感觉乱七八糟的杂事很多,朋友之间相处也有些小摩擦!凡事看开点!谁离了谁都可以活,不要轻易和别人交心!用心去生活每一天吧!希望与此...

  • Resize,w 360,h 240
    写给你的信:Day4……

    今天下午到晚上都在外面玩,很累!晚安吧!

  • 无标题文章

    我想和你成为最亲密的朋友。

  • 2017-11-30

    嗯 怎么说呢? 感觉现在大学的状况可以这么形容 大家都待在坑底,很舒服 当你想往上爬的时候 可能会有很多人嘲笑你 嘲笑你没必要或者他们因为害怕 ...

  • 喜欢

    我还是喜欢你 就像风走了八百里 纵使你离我如此的遥远 但你始终是我前行路上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