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2018-07-31

    这几天时间充实的有点不够用,都在赶。忙碌中才发现时间,平时都不知道时间多长,该干什么,计划性的方式,会明白原来有很多事可以做,还没做。

  • 2018-07-28

    思路改变行为,这几天变的充实忙碌,会遇到天赋异禀的孩子,指点一下顺手就来,甚是欣喜。也有手把手教,就是不会,气的半死,不是每个人都擅长,也许他们...

  • 2018-07-26

    这几天就像流水作业,排的很满档,很充实,回家特别困,早上睡不够!但一下水就精神焕发。

  • 2018-07-24

    第一期结束,也意味着第二期开始,起始轮回相辅相成,轮回三次方得始终。提升自己、升华境界、思维放射、触摸未知、感悟经历。

  • 2018-07-21

    问题越来越多,时间所剩无几。教不会是我的问题,是没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反复去练,不如找到方法再去练。

  • 2018-07-19

    今天三大门派速谷派,陈李派,邵氏派相约游泳池,以自创姿势横扫泳池。每天进步一点点,用耐性慢慢把不足填平。

  • 2018-07-17

    新月如钩,淡云似纱,交辉相应。乌鹊南非,绕树三匝,何枝可依!

  • 2018-07-15

    太阳出来阳光直射,潮湿霉变是雨季代名词。周六最好的就是阳光明媚,时光甚好。迎接下面的泡澡模式。

  • 2018-07-12

    小孩子都会用逆反的行为来试探我们的容忍度,也很会察言观色,从中来寻求快乐。有的又安静的像个有行为的娃娃,油盐不进,安静的思考他们所思考的。接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