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被网贷祸害的一代人

    从打微信红包开始,支付宝和微信逐渐的有了金融理财的东西,而后出现了蚂蚁借呗,微粒贷的产品。让人们很容易的就借到钱,哗啦哗啦的花钱。而后各种借贷平...

  • 2018年 12月2日

    这是最后一次。完了,我将承受所有的结果。重新开始。我知道,这样的过程是不好受的。这就是命运。

  • Resize,w 360,h 240
    日更一篇

    做了一锅菜。用了土豆3个,白菜叶子6片,20+丸子,一块烧肉,一把木耳,一把粉条,一大块豆腐。 结果是,做好了,家人喜欢,但是多了。 看来一个土...

  • 回来了

    有多久没有回到简书了,发现它失去了原有的纯洁。越来越不像一个写作的平台,更像是一个广告发布的社区。

  • 写在情人节,不关情人节,放眼新一年。

    今天所写的与情人节没有任何关系。在我眼里元宵节才应该是。具体原因喜欢的朋友可以自行查阅搜索。 总得来讲,不管我们今年多大,在父母的眼里就是一个未...

  • 藏头诗一

    倾新悦耳沁人心,城园深深满屐痕。渃水一去奔流处,汐潮印日别样红。

  • 无题随性诗体

    过年 父辈们的春节走街串巷我们童年的春节鞭炮 花糖 压岁钱喜气洋洋现在的春节微信 红包 彼此低头 无暇顾两旁 迷离 小二,来几壶酒一杯醉生梦死,...

  • 上瘾

    挣扎了102天,纠结了102天,噩梦不断的102天,终于下笔开始写出内心的不安与期望。 初次相遇 那时,张小龙还在开发测试微信的最后阶段,手机聊...

  • Resize,w 360,h 240
    孔雀公主

    少数民族总会有很多美丽动人的传说。前日,无意中看了一部由北京电影制片厂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摄制的《孔雀公主》。 孔雀公主 1982 这是一个傣族...

个人介绍
心血来潮,也想写东西。虽然文笔很扯,但也想努力。也许写作成为一种习惯后,心也就有了安定的家吧。初来乍到,一周最少一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