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无时无刻对生活的思考

    ʘᴗʘ 一、我们要的东西并不多,简单就好 “少则多”less is more来自二三十年代米斯·凡德罗提出对建筑学的理论后面运用于工业设计、平...

    3.8 434 1 12
  • 思绪

    醒来仿佛还在昨日的往昔,却早已不再见昨日岁月的踪影,如今已是现在的迷茫,顾此思念那瞬间的感触。

  • 2020-02-23

    我跟很多人聊天,小的时候一开始为了梦想而忙,后来忙着忙着忘记了自己梦想。 愿忘记梦想的人能在繁琐复杂的生活中重拾梦想,愿已经在为梦想努力的人坚持到底。

  • 黑夜会遇见太阳, 太阳出来了树下就有了斑驳的影子, 太阳下的影子不是黑色的, 是彩色的。 黑夜遇见月亮, 月亮出来了树下也有斑驳的影子, 月亮下...

  • 此时心情

    每当想起你时,想起你总问我最近天气怎么样,我说天气不错,然后我也问了你,你那里天气怎么样,你说“我在的城市下雨了。”我总会想起宫崎骏的话,“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