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俄亥俄州
  • 怀念一个人

    有许久没见你,许久,我们不再问候彼此。 曾经,说要陪伴到天长地久,却发现距离早已让你的样子和声音都模糊起来。 我告诉你,我想你了。 在这个夜晚,...

  • 送你一颗子弹之另一个高度

    “人的每一种身份都是一种自我绑架,唯有失去才是通向自由之途”

  • 英语每日学 English Daily 13

    今天把喝剩的雪碧sprite喝完了~

  • 英语每日学 English Daily 12

    今天做了运动,在美国健身叫workout, 健身场所一般叫做gym或者fitness center健身房

  • 英语每日学 English Daily 11

    今日突然觉得伤感,remorseful.

  • 英语每日学 English Daily 10

    今天在楼下遛弯儿的时候看见一条狗,然后和狗主人聊了会儿,他说狗狗是领养的,但是程序非常正规,狗狗该做的一些疫苗都做了,疫苗这个词是vaccina...

  • 英语每日学 English Daily 9

    最近特别忙更新有延迟,那么延迟这个词怎么说呢? 飞机也经常拖延,这个叫delay.

  • 英语每日学 English Daily8

    老公今日乘坐飞机回国,那么飞机起飞怎么说? take off.

  • 英语每日学7- Hyacinth Pink&Tulip

    今日天气晴好,去商店买了两盆花 一盆是郁金香 一盆是风信子,留言告诉我标题里哪个英文词是郁金香 哪个英文词是风信子?

个人介绍
布鲁克林 梦想与现实一线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