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初六:等待上班

    初六:休息、休息一下,等上班了。上午和爸爸去了今日美术馆,看到了狗狗,见时害怕,回来路上叫个不停。

  • 初五:赶场两顿饭

    早上去补发了红包。中午:长阳便宜坊,去时车睡觉、回来车睡觉。晚饭去奶奶家,和姐姐哥哥玩耍,昨天是芃芃,今天是清晨,堵在我们卷果左右。

  • 初四 人生睡、吃、玩、学、做

    哄睡;洗脸、洗屁股、换尿不湿;做饭、喂食、洗衣服;玩耍。参加晚饭局,在大董。没带红包的尴尬。卷卷的说话:姥姥姥爷、开、门。进步好快。会自己走路了。

  • 初三

    父母是最好的老师。家里老人看电视、刷屏给孩子带来什么影响?走向平庸吧。比邋遢的境界高是快速做完家务,收拾妥当,关注生活技巧之后进入休息、电视和刷...

  • 无处安放的童年vs玩耍的时光

    与孩子的玩耍大部分是无意识的配合,而非有意识的认知玩耍时光。这是家长的不负责任的对付心态,或者迅速过完人生的态度。使得孩子失去很多认识世界的机会...

  • 大年初一

    担当:关于是否有担当。大年初一,孩子哭闹,原因不明。姥姥上来责怪妈妈不会带孩子,把孩子惯的;又怪孩子自己难搞。把孩子从妈妈怀里抱过去,当然没有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