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020-11-11

    《百字令》 冷 无风 琉璃灯 这般安静 浮窗半疏影 谁人泣不成声 叠起长夜月半更 妄语无声恨我无情 昔日烟花流水不忍听 若知如此当年许你一程 也...

  • Resize,w 360,h 240
    《劝学》

    历经三月读医章, 一页需用十日尝, 往夕过目不忘日, 不见被过见苍桑, 少年努力倍努力, 莫等用时心惊慌, 可叹吾子不解父, 电脑手机屋中藏, ...

  • 《青春负》

    逝去青春追不回, 无奈风霜岁月催, 人生能欢需尽欢, 终归尘土一把灰, 功名利禄浮华尽, 仓央嘉措不轮回, 纳兰容若非情圣, 世间有为终无为!

  • 《雨》

    门外小雨淅沥沥, 望极天穹, 细丝朦胧垂天地, 烟光不见炊事袅, 怎耐白天身穿衣, 若非晚夜淋淋去!

  • 《堆积情感》

    我用所有的时间堆积情感, 深怕自己轻眼的瞬间, 把你找不见, 我用所有的时间堆积情感, 最怕你生气, 最怕你孤单, 最怕你以泪洗面, 我用所有的...

  • 《沁园春.水》

    大千世界,万物生长,皆有定数。 叹荣华富贵,功名利禄;众生芸芸,光阴虚度。 遇热化汽,得冷固凝,何时见其睁狂目。 学其精,上善之若水,道德智慧。...

  • 《白天不懂夜的黑》

    谁怜夜色空寂寞, 人世纷争从来无歇过, 懂三分天宽地广, 我心似尘埃飘忽坠落, 孤灯难眠, 独把烟头抽热!

  • Resize,w 360,h 240
    《月如钩》

    春风秋月夜星稀, 滴滴点, 点滴滴, 佳人嫁我心欢喜, 情意浓, 浓情意, 凉风细爽人如玉, 独坐阳台心似蜜, Ilvouyou 我爱你!

  • Resize,w 360,h 240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天气睛朗, 小风微抚, 夜晚星光闪闪, 银河垂边, 望苍穹织女星那么靓眼, 就像你的身影站在我的面前, 一天不见, 我寝食...

个人介绍
高手在民间,业余写作者,学者,家庭教授,中国四人馆馆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