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20-03-04 停更这一年多,我经历了什么?

    一言难尽。 或许只有在时间的沉淀下,回头再看, 一切都是如此的风轻云淡。

  • 眼花缭乱,哪个行业才适合你?2018-11-30

    走出去,看到花花世界,真的眼花缭乱。 各行各业,你选择哪个行业?都需要精准和判断。 无论你决定投身哪个行业,也只有专注,坚持,才能成为行业的专业...

  • 负能量很重,暂停日更

    外出游玩回来,心情还是很低落。 外出游玩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完全疗愈不了我内心。 每天都想提起笔日更,但,一下笔都是负能量。 我是一个不会把负能...

  • 一波波的事

    到现在还没完成! 一早还要赶南站的高铁。

  • Resize,w 360,h 240
    做良心企业——天晴朗朗

    终于约到了燕姐去拜访她。 燕姐是烘培连锁天晴朗朗的创始人,2006年开始做面包店,刚开始的初衷是给她的两个孩子做健康的面包,历经12年越做越大,...

  • 提高维度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接触不一样的圈子。 接下来,我在提高自己思维的维度方向学习。 学如何经营事业,学如何打造团队。

  • 合作

    用和善结交每一个人,供应商、客户、合作伙伴、同事。 和善的人,不缺运气。

  • 跟进拍摄工作

    有段时间没跟去前期拍摄了。 这次的客户是四年前的老客户,再次联系,亲自出马,走向跟进前期拍摄。 辛苦并快乐着。 期待好成品。

  • 策划文字

    自从决定走向前期,我就必须让自己开始在策划方面开始提升修为。 虽然坎坷不断,但也有点进步。 见客户,就必须当机立断,分析,给客户指引方向,说出我...

个人介绍
15年广告行业实战经验。微信:icyluo124

一位认真坚持影视制作的女子。两个儿子的宝妈。左手事业,右手孩子!相信滴水穿石的力量,唯有学习积累,才能安抚浮躁的心。同频的人儿,我们相互加微吧。

我们擅长影视策划-拍摄-制作:企业宣传片、产品介绍片、影视广告片、微电影/短视频、企业教学培训片、三维动画/MG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