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正念之河缓缓流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孔子站在河边,看着涛涛东逝水,由衷感慨时光飞逝,当惜时如金,昼夜勤勉。当今社会,更是激流勇进,大浪逐沙。我...

  • 荒野与日暮

    我匆匆而来, 只为赴你一面之约, 你怎敢倏然离去, 只留一抹娇羞, 和孤独的人间灯火。

  • 村雨

    静坐门前听雨声, 遥看远黛渐空朦。 万丈豪情皆落尽, 但闻群燕戏雨真。

  • 那年《末日假想》

    末日假想 (写于2012年12月21日) 末日来了 太阳像巨大的火球一般 烧红了这颗蔚蓝的星 所有 所有的陨石像约好了一般 如期而至 冲向了洪荒...

  • 虫子的音乐会

    天要黑了, 到哪去寻一片星空。 城市的灯火亮了, 太阳要休息。 丛林里的虫子热闹起来, 办起灿烂的音乐会。 在声音的回旋中, 银河在流淌。 ​​​

  • 村居

    阡陌妇孺唤犬归, 青瓦炊烟袅人回。 斜阳隐没千山色, 静夜梦有虫鸣碎。

  • 村行

    半盏清茶半闲心, 一路桃红一路云。 行至老桥新水处, 忽觉儿梦不曾醒。

  • Resize,w 360,h 240
    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去旅行,曾是我的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不知道何时萌生,却从未泯灭。在我失意的时候,它是魔鬼诱惑之眼,将我放逐在千山万水之间。 我坐着喧闹而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