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看明白更好

    人不行,别怪路不平.

  • 星辰大海

    女孩子要努力,要上进,要做闪耀的星星️。无论如何,你是我的星陈大海。

  • 清醒

    喜欢和爱区别:喜欢是想靠近,但爱是离不开 喜欢是心血来潮 但爱是念念不忘 喜欢是一类人 爱是一个人!

  • Resize,w 360,h 240
    女性养生:抗衰老一定要保养卵巢,这七个穴位效果显著!

    女性的生命之源——卵巢 血海穴:位于膝盖上方

  • 社会的潜规则 很现实

    永远不要做的事 1.和情人结婚 把同事当朋友 给朋友打工 2.不要得罪领导的马屁精 他的一句话可以让你全部的努力付之东流 3.越成功的人往往越善...

  • Resize,w 360,h 240
    《延禧攻略》别走,你遗漏了唐卡bug

    怼天怼地的反套路女主人设,乾隆和富察皇后甜死人的帝后cp,于妈年度大剧《延禧攻略》号称国产古装剧的逆袭,收视和口碑齐飞,并不只是说说:昆曲国粹的...

    0.1 59 0 1
  • Resize,w 360,h 240
    说到我心坎里了,我看男人的眼光真是糟,以后会好的。

    男人主动追求你,却没有动真感情,才会有这些特征 用最简单的文字,给你温暖,给你陪伴,引你成长,助你坚强。 表白,不能说明心跳加速过,已在心里认定...

  • 尊从内心,灵魂洒脱

    曾经以为自己再也没有去爱的勇气, 2017是你让我感受到了灵魂的那种气息。明明是很远,确又那么真实又让人心动。 遵从内心是永远虔诚的,那一年你发...

  • Resize,w 360,h 240
    感受毕卡索艺术之美

    最好的艺术在于灵魂的契合。无论生活爱情,源自生活,返璞归真,艺术来源生活且应当是赋予生命的。这是ELAN想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