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Resize,w 360,h 240
    雨过天晴

    几天阴雨连绵后再次看到太阳,竟然有些莫名的激动。 人,往往是这样,拥有时无所感,失去了才会发觉离不了。 感恩生活吧!春天感恩百花,夏天感恩绿荫,...

  • 访友

    窗外,一夜风雨未歇,敲窗。 耳边,半宿梦喃断续,噪耳。 鱼头酒,需满杯; 迎宾酒,验真心。 一杯,一杯, 终不负, 方城同仁好客意。 只可惜, ...

  • 途中

    朗朗书声入梦中, 细雨飘飘上路行。 两边绿障高低叠, 片片麦黄远近接。

  • 巡访开始

    天如人意,一大早阴云密布,还捎带洒了几滴雨。如此清凉,让怕热的我对这次巡访又多了几分热切……

  • 归心

    每回归期定, 便觉时光迟。 子无睡意丑末醒, 时看钟点频望窗。 分分,秒秒, 终破晓! 归邪!

  • Resize,w 360,h 240
    晨叹

    半夜雨急,今晨凉意袭。碧空万里云扯絮,风吹浅香至。步履匆匆心不愿,贪恋,贪恋,竟叹偷闲时短。

  • 下班偶感

    清风拂面,落霞飞天,夕阳正好,谁约河边?谁约?

  • Resize,w 360,h 240
    初夏雨后感

    前夜暴雨袭, 清晨悔少衣。 碧天棉扯絮, 邂逅好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