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2020-02-13

    修道 伏天举 悠悠终南山, 千年来修仙。 大道终日悟, 落叶一片禅。

    11.2 1071 18 56
  • 春分

    伏天举 日垂赤道当春时,阴阳两分十二时。花红柳翠莺啭啼,半醉半醒卧江堤。

  • 秋韵

    厚德中医伏天举 立秋了,秋来了,天气依然很热,蝉在树上卖命高歌,荷塘的蛙鸣也无停懈。潮湿烦闷的空气依然使人睡意朦胧。早晚有了些许凉意,月光下小酌...

  • 母亲

    伏天举 儿女是母亲的全部,儿女一天天长大,母亲一天天变老。儿女永远是母亲眼中长不大的孩子。即使儿女的头发也己花白,额头已经刻满深深的皱纹。 儿女...

    3.2 576 0 17
  • 歌唱我们的祖国

    伏天举 歌唱我们的祖国 五千年华夏文明 传承一首 跌宕起伏的赞歌 无论万里长城 蜿蜒延伸 秦唐的兴盛 还是行走在 八国联军入侵 满目疮痍的土地 ...

    3.1 456 3 11
  • 参观芝包高速路建设

    伏天举 巴山蜀道难,猿猱愁攀缘。 祖国大发展,高速达川陕。 机车齐轰鸣,天堑变平川。 全民齐努力,人定能胜天。

  • 登壁山

    伏天举 壁山古道入云颠,瑶池玉泉绕深涧。神龙三月饮龙池,山寺钟声惊天仙。松柏藤缦缠千年,鹊鸟清唱幽谷寒。绝顶一览古今事,月下独饮任清闲。

    3.2 356 1 12
  • 2020-03-13

    读书 伏天举 读书是和高人交流,他们的人生经验社会实践毫无保留地与你娓娓道来。一部著作就是一个世界。书教会你认识世界,读懂人生。书教会你生存技能...

  • 生命的意义

    伏天举 生命的意义, 把青涩变成熟。 让岁月轮转, 春夏秋冬仍有梦。 生命的意义, 死亡之神来叩门的时候, 你从容地翻开一本书。 那里承载着, ...

个人介绍
座右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勤求古训,博采众方,大医精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