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记录 七

    昨天晚上2:46睡的,被毕业设计苦恼着,平面方案一直不过,很忧伤,很忧伤,导致一天的心情都很低沉,就在工作室画了一天的3d,今天是每天静心学习一...

  • ^_^

    今天开始 我要每天坚持一小时的静心学习 加油 加油 !

  • 记录 6

    今天休息,去了师父那里,然后中午回家写作业,之后就是和妈妈去洗澡,晚上继续做毕业设计和等待美克美家人事的短信,我的内心是很不安的。阿弥陀佛保佑我。

  • 记录 5

    由于需要交作业,今天在工作室画了一天的作业,真心感觉毕业设计好难。

  • 记录 4

    又是忙碌的一天,从早上九点画到晚上六点,刚洗漱完,听一会歌,然后写作业。大学生活整的很充实,忙碌。

  • 记录 3

    今天回学校了,和于文慧在图书馆画作业,然后下午去找圆圆老师看作业,毕业设计真心累,不过上午做的还算有收获,明天去上班 加油!

  • 记录2

    今天又是一天的画图,施工图画效果图,好累,不过有进步还算很开心,早上有和昨天好心告诉我问题的人,表示感谢,晚上和老姐出去逛街,开心 老姐发了一条...

  • 记录 1

    今天是决定写简书的第一天,也不知道写什么,就记录生活吧。 早上到工作室就开启了一天的画图之旅,画效果图建模是比较乏味的,尤其还是学习阶段的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