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Resize,w 360,h 240
    如梦令·陆瑶

    雨骤风清津渡,佳偶启扉朱户。 锦绣陆瑶间,闻不良人频来顾。 何故,何故,鹿的陆人迷糊。

  • 天涯客

    舞云袖,拭长剑,醉眠寒崖边。 逍遥仙,人未远,谪浮红尘间。 江湖险,心万千,相知既是缘。 酒饮完,夜过半,义金兰。 倚阑干,遥望远,何必问归年。...

  • Resize,w 360,h 240
    唯我唯实

    实在不空回指本心, 知常守常真如不二。

  • 砚冰自像

    非烟,非雾,非氲氤,我非尘世三生人, 半人,半鬼,半妖怪,吾半上清一谪仙。 本无,本空,本虚有,我本山中半砚冰。

  • Resize,w 360,h 240
    我瞎jer写,你随意看

    是痴,是念,是眷恋,你是春风十里绵。 如尘,如痴,如太息,一如大世梦千年。 且歌,且饮,且狂癫,且行化外酒剑仙。 有琴,有剑,有生死,未了与卿三...

  • 第六年夏末

    醒论道,醉抚弦,日迟沉饮青云边。 朝闻刀,暮舞剑,长乐此间不思凡。 风十年,雪十年,回望无涯好凉天。 奈何前,坐忘川,思再经年未敢言。 彼大雨何...

  • 沙头雨·瞎寂薄写

    寒风启户,雨住归几人余廖。 江寒暖月,春思朝盼好。 非佛非道,映知丕心槁。 却老身,了残生尽,江湖曾逍遥。

  • 忆江南·梓潼

    潼江晚,坊砌又闻钟。 别适西岩阶重重,偶回惊梦几时同。 不过转头空。 客羁梓潼,久居潼江畔,侧近有佛家牌坊称“九块石”,与隔岸长卿山西岩寺相望。

  • 如梦令·醉饮风

    尝得临风一醉,年少未明离泪。 自旧梦十年,难寐海棠知未? 应了,应了,残酒总还无味。

个人介绍
非烟,非雾,非氲氤,我非尘世三生人,
半人,半鬼,半妖怪,吾半上清一谪仙,
本无,本空,本虚有,我本山中半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