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一个人到底要怎么样

    人这一辈子,活着无非就是挣口气,长个练。有人低声下气,有人强势狂傲,有人笑里藏刀,有人隐忍不发。人这一辈子到底该用什么姿态活下去,

  • 《梦花吟》

    给花回首只等闲, 我梦缠绵永未眠。 点春还需蝶鸟陪, 时流无返丝裹蚕。 间道孤影独徘徊, 去留当年春未残。 爱在寂寞断肠处, 你戏芬芳情为难。

  • Resize,w 360,h 240
    我想跟你过一辈子

    下雨了,天上打着雷我坐在教室里静静的看着雨落下,我在想我该用什么身份去给没带雨伞的你送一把伞,也许我没有那个资格,但是我就想跟你过这一辈子。雨还...

  • 没来得及走的路

    时光匆匆忙忙,我们无处可逃,流水的时间一去不返。年少走过的路还有几人记得,童年的模样又有几人在脑海停留,那些年的我们没心没肺,如今的自己昧着良心...

  • 梦花吟

    梦里繁花落尽, 此情未央, 此意难忘。 弦虽断, 曲优扬。 画中百花齐放, 此意秋陌, 此情铭心。 诗未尽, 意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