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社会人

    付出的一方最后也付出了感情。 明明知道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却对她有了深深的依赖。她不发消息过来,我在等,知道她每次会在那几个时间点发消息过来。她来...

  • 甜心喂

    喜欢一个人的第一感觉是自卑。我总感觉自己配不上你。你那么美丽善良,除了喜欢你其它的我一无所有。

  • 甜心喂

    初到WH,很多人问我,你JM的怎么来武汉了,况且你大学也不是在武汉读的书啊。我每次都将脑海里泛起的那个答案咽了下去,随口搪塞了一句。你也了问过我...

  • 甜心喂

    遇见你够我喜欢好多年,再见面,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你。我们认识已经有7个年头了。

  • 清醒的梦

    昨晚做了一小段梦,梦见了初中的班长,她成了我的同桌。我换座位搬过去时周围同学都投来了异样的眼光,但我心里有些小小的得意,心想着这是帮助我学习。老...

个人介绍
很多事都介于“不说憋屈”和“说了矫情”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