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嘿,这个时间你在干嘛

    说真的,我现在头很疼。这个时间让俺家举举帮忙挑事代码,我自己脑袋都疼。我觉得我不适合做程序员。我喜欢安稳。

  • 我的心有一颗阻碍

    今年年会的时候错失大奖,真的是痛失棘手呀。机械键盘code,iPhone7plus,阵阵心痛呀……

  • 2016.12.12

    一年回不了几次家。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只希望家人身体健康,过得好。

  • 可悲

    一个人的可悲 不是你比别人挣的有多少。两个人的差距,产生的问题会太多。

  • Resize,w 360,h 240
    2016.11.29 关于软件开发的那些事

    说起JAVA 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词儿,它既能传播信息,还能为企业和用户带来数不清的好处深受欢迎。据统计在目前,它已经拥有了几千万用户,它的...

  • 12.12不平凡的一天

    今天周六,迷迷糊糊起来,拿手机抢能量,哈哈…今天我是第一个。按照惯例,我在床上待到下午五点…(为啥简书不能发表情?)洗漱一下,出门吃饭,选来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