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密码关系

    不经意间又看见, 不经意间又回想起; 纵心中万般问, 却怕寻根究底; 唯有放心底, 独自感叹伤悲; 现在的我似那时的你, 一切密码皆与之有关。

  • 皆莫

    世态人情皆看淡, 心有所爱莫误人; 初心未改至今朝, 但昐日久终眷属。

  • 空想

    窗外雨声仍作响, 倚靠床头空冥想; 若非执意寻根底, 思君念君心里愁。

  • 一抹残阳画日终, 日复一日叹何时; 数日未见君倍思, 只叹度日如度年。

  • 再然后

    爱是什么? 在我慢慢开始懂得怎样去爱一个人时,你却告诉我不要爱你。 然后,我迷失在自己认为是爱的世界里转不出来。 再然后,我又不懂得爱了。 ​​​

  • 往事

    往事一幕幕从记忆深处浮现, 告诉我我曾经经历的, 曾经拥有的,从未拥有的。 时光最不饶人,眨眼间便是曾经。

  • 暖阳

    何处暖阳不倾城? 暖阳,似你的笑容让我着迷; 暖阳,似你的温柔让我痴狂。 然,何以解相思?

  • 注定

    某年某月某一天, 某时某刻某张脸。 时间只是不经意的重叠, 却叠出了两个人的命中注定。 生命中有种遗憾是:你的过去我不曾参与。 生活中有种恐惧是...

  • 以为

    我以为的太多了, 多到我以为你就是我的世界。 多到我以为你的世界里有我。 我曾以为于你而言我是特别的, 现在发现真的只是我以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