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完结打卡,我相信这部剧以及博主的剧评,一定会常看常新,完结不是终点,是新的开始。

    韩剧《我的女孩My Girl》细评-第16集【终篇】

    好的爱情,能够让本来没有理想没有大志的你,变得有理想和大志,本来偏激的你变得包容,本来骄傲的你变得谦逊,本来自私的你变得肯为人设想,本来没有安全感的你,变得不再惧怕。坏的爱情...

  • 我看剧的时候还特意去网上找同款的藕荷色披肩了,那种针织的原料并不贵,有快时尚品牌冬季会出200RMB以下的毛衣,但是不如披肩效果惊艳,这种材料真的很适合针织成披肩、小斗篷

    韩剧《我的女孩My Girl》细评-第8集

    “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妙色王求法偈》 这是出自佛学著作的一句偈语,也出现过在金庸的《倚天屠龙记》中。 小说的开篇,十八九岁的郭襄一驴一剑,浪...

  • 真的非常喜欢博主的文笔,每一篇细评都像小说扩写一样,把细微的内心波澜和镜头之外的信息都想到、补充到了。而且,从诗词、名著、歌曲的引用来看,博主应该是一个知识面很广、并且比较博闻强记,可能工作与之相关。
    说到这部剧,我是高中时代受舍友安利看的,最近10年几乎没有follow大热的韩剧了,近几个月,可能是受失败初恋的影响,也可能受新来的想幼林一样可爱热心会撒娇的女同事的影像,冥冥之中就找出这部剧翻看,光看不够,还要找凭直觉找到好的分析,因为我本人在感情和情商方面一直都是“粗枝大叶”的,“分辨率”比别人低了两个档,很多剧中甚至是现实中细节都会忽略。所以,博主文章对我来说真的真的非常受用,我从中“学习”到了这部剧导演的用心,之后回去查,找导演的同类作品看一看,也“学习”到了如何分辨人的本性和品质,还“学习”到了男女之间暧昧氛围。“学习”打了引号,没有它本身非常正式的一层含义。总之,感谢博主的分享。我相信会常看常新。

    韩剧《我的女孩My Girl》细评-第7集

    小说《简爱》的男主角罗切斯特大概是所有霸道总裁的起源吧,冷漠傲慢,对女主角时好时坏、骨子里其实是痴情温柔。而简爱,则是所有霸道总裁文中的女主角的原始典型,善良勇敢、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