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忙碌中等饭吃

    今天上午又是很多事情,感觉喘不过气了,幸好办公室的空调修好了,不那么冷了。

  • 说点不开心的

    对于这个简书,说几句不开心的,也算是一种吐槽吧。 1、每次写文章为什么要从图片进入?这其实是学习微信或者Twitter的,图片分享优先,对我来讲...

  • 简书不应该是阅读社区,而应该是写作社区

    终于还是找回来简书,也许还是觉得这里写字算是比较简单。这个软件其实就是模仿国外的medium,可是感觉medium更舒服一些。简书最大的不爽其实...

  • 今日大盘

    今天的股市并没有什么波澜,不温不火,围绕3100点做了小幅变化,自选股票大多绿盘,联诚精密出现近五个点的下跌。

  • 摸索

    搜狗输入法的诀窍。15天就能熟悉

  • 创作

    今天下了搜狗输入法,看看速度是不是会快一些?

  • Resize,w 360,h 240
  • 在简书进行Cmd Markdown探索

    呵呵,被知乎里面的问答带着跑偏了。竟然要在简书里面写一段关于作业部落的感想。 看到可以粘贴图片,便立马试了,果然不错。但是,图片的位置难道只能在...

  • Resize,w 360,h 240
    不如手写

    这几天把简书也捡回来了,这下干脆手写,也是一种玩法。如此一来不正是回到了最初的写作方式吗?

个人介绍
无欲无求,有滋有味;且行且止,随意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