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窗外

    小城吞万籁,满园定一帧, 艳阳空飞过、明月照无人。

  • 跋涉

    经历这么多, 习惯了跋涉, 不要让我停下, 也忘了后退是什么。 前方歧路交错, 谁不曾困扰过, 一次又一次爬起来, 迎着黎明唱着歌。

  • 瞎了眼的世界,分不清善恶, 日出,日落,带走最优秀的, 真理屈膝卑躬,欺诈阔步横行, 他妈的,生活里的悲哀已太多, 邪恶的手段,虚伪的诱惑, 连...

  • 随笔小记

    啊,高贵的灵魂, 从我所爱的肢体映射, 多么光辉、纯洁,任何地方, 无论在天国与大地, 即使最美的也不能超越你的魅力, 爱,善良,仁慈,迷人的神...

    0.1 52 0 1
  • 疫情

    疫情蔓延中,隔离别放松, 但等十个月,生育迎高峰。

个人介绍
一土水皮,1990年代出生,14岁辍学,直到19岁加入某知名服装品牌,做到区域负责人,于2017年离职,至今自主创业……这个软件回忆下以前自己写的东西,作为自己青春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