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22个关键词,为你揭秘互联网时代营销的全部真相

    或许,你是万千微商大军中的一员,看着别人月入好几万,可你三个月之前进的2万块钱的货却仅仅只卖了800多。因为之前疯狂的广告刷屏,好多微信好友都把...

  • Resize,w 360,h 240
    “三点式”:超级卖货文案的经典套装

    很多营销人都会有这样的困惑和苦恼:“为什么我花那么多心血写的文案,却完全没有带动产品的销售,甚至连个咨询留言都没有?” 你不得不承认:写文案,是...

  • Resize,w 360,h 240
    很多人活了一辈子却终是个糊涂虫

    小时候,我们常听老师和长辈们这样说:你所经历的事情都会成为你人生中的财富。 长大后,当我们真正经历了一些事情后,对经历、对财富有了自己独立的理解...

个人介绍
10年营销老兵,在品牌营销、文案、传播、内容营销、新媒体运营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南昌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曾任中国循环能源有限公司(NASDAQ股票代码:CREG)品牌总监。

服务过的客户或品牌:陕西省商务厅、陕文投、西安曲江文旅、浐灞半岛、法门寺、上海奥蔓精华化妆品、陕西开源实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