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019-11-04

    你看,懒惰的理由真是花样百出呢,这两天我又没写日记。 今天主要发生了件事,我跟经理提了辞职,跟人事也提了,跟老板也提了。在穿山甲的日子一晃也有 ...

  • 2019-10-30

    生活还真是会不余遗力榨干你仅存的一丝精力啊 成年人世界,每个人都有不同类型的累 大家都一样 咬咬牙,再坚持一下,光在前面呢!

  • 2019-10-28

    今天去面试了。因为太过疏散的工作和拉长的上班时间,让我又一次“不安分”。 以前刚上班不久时,看到身边30来岁的人和自己做差不多同样的事时,心里曾...

  • 2019-10-27

    懒惰使人狭隘! 三日不读书,脑袋空空如也。都不知道怎么下表,对于一个靠文字吃饭的人来说,太恐怖了! 继续看书、汲取营养、运动!不能懈怠哦!

  • 2019-10-23

    昨天为什么没有写日记?因为看平凡的世界的时间超时了,把日记时间挤走了。 看路遥的时候,总会想起之前看余华的《活着》的时候,甚至有时还会浮现萧红的...

  • 2019-10-21

    空窗了5天的日记又回归啦! 卸掉了自考的高压,身心又变得轻盈起来。“你必须十分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这句话,真实地应验了,早上老公送我去考试...

  • 2019-10-16

    今天很疲惫,整天工作时总在外围打转,进不去内,直到写了份策划案,才好受了些 小视频计划开始启动,不管怎么样,努力吧!

  • 2019-10-15

    晃晃悠悠,一天就要过去了,强烈的束缚感突袭,小目标迫在眉睫,大目标还在小心翼翼酝酿中,还没迈向前一小步。懒惰潜伏在体内,时时准备侵袭,今天好像又...

  • 2019-10-14

    雪莉死了 消息像炸弹一样投过来 微博崩了,爱豆们的心碎了 人心为之一怔 生命的毫无预兆 成了当代人心中无法逃避的命题 大概从什么时候起 死亡变得...

个人介绍
与岁月互动的每一天,愿不负君来不负卿。别人的故事,或许有你的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