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1.读课文

    如何正确地读课文呢?应该大声朗读,每天5分钟就足够(当然,能坚持10分钟更好)读课文时要做到大声、正确。 大声,是培养自信和个人魅力。 正确,具...

  • 2018-09-07

    爱,是无穷的力量 一一献给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口 申士 今天,李老师起得很早, 没有什么丹桂飘香, 只有一只喜鹊, 散步在蒙蒙亮的校园。 参加县里...

  • 4.不坚持

    学习没有毅力,对自己不做严格的要求,时间管控不合理,只凭个人情绪完成作业;有时作业完成不了干脆直接抄作业或者不做,考前也没有做到该有的系统的复习。

  • 5.常欠帐

    孩子在日常没有听懂的课,不会做的题做不到及时弄懂,日积月累,不断出现新问题,越来越多盲点,导致孩子越学越难,越学越累。

  • 4.不坚持

    学习没有毅力,仅凭个人情绪完成作业,有时候实在完成不了干脆直接抄作业或者不做作业,考前也没有系统的复习。

  • 3.不专心

    做事不专注,做着这个科目想着另一个科目,看起来整天忙忙碌碌,其实是事倍功半,效率低下

  • 2.粗心

    孩子性格急躁,做题不认真,看错提,算错题,不喜欢打草稿,简单题目出错,难题又不会。

  • 1.没有学习计划

    孩子学习没有主动性,时间多就多学点,时间少就不学;老师布置的就做,不布置就没事可做;没有制定学习计划。

  • 父母是孩子问题的根源

    “我们自己想象孩子应该是什么样,然后再想象出对付孩子的办法。”这是非常可怕的育儿观。那么,什么是正确的育儿观呢? 我想说的是:亲子关系比教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