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Resize,w 360,h 240
    高低起伏的曲线

    好不容易瘦到106斤,一场病恢复期就胖回了116斤。10斤啊!现在每天的食欲特别好!因为膝盖原因不能练瑜伽,也不能走太多。从525开始晚上少吃饭...

  • 好事发生的感觉

    培养积极情绪的方法之一——品鉴,就是发现并欣赏生活中的积极方面,让积极事物进入心中,并让他们在那里停留,然后放下他们。品鉴不仅是一种愉悦体验,更...

  • 云淡风轻 随风而逝

    没有遗憾,没有后悔,只有随缘,缘分具足事成。事不成也是他本来的样子。攀缘痛苦!随缘万事解!头脑清醒了!无限感恩! 接纳看起来容易,需要经事的历练!

  • 想多无用

    做当下的事,头脑放空。享受当下。

  • 神奇的放下

    在叙说的刹那间,我好像瞬间放下了。放下了,真正从内心接纳了。

  • 崩溃的感受

    崩溃的感受就是达不到期望,又无力改变。现在的水平虽是四年级,其实是一年级水平,跟头把式的也跟不上。累到吐血,哭也找不到调。 接纳当下此刻的感受,...

  • 认账

    认账就是接受,在接受里耕耘。即使我的孩子学习不好,我也依然爱他,我是他温馨的港湾和有力的支撑。

  • 看优点,收获力量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在当下的力量里修炼和提升自己!!在行中历练自己!!踏实上路!!肯定自己!!悦纳当下!!感恩生命的垂青!感恩拥有!

  • 修口德第一天

    1、不说话或少说话。 2、不发起话题,静静倾听。 3、通过大声阅读让自己发声。 4、内心会揣测很多声音,自己就能上演人心叵测的戏码。 5、种善因。

个人介绍
好学近乎知,力行近乎仁,知耻近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