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视线所及只剩生活

    世界越来越小,然后只剩我一个人在原地不动。看着外面的世界一直在变,人在变,心在变,变化得还贼快,我却不知怎么变。

  • my mind

    孤单,是一种状态 孤独,是一种feeling

  • 旅行记(4)——广州

    时间:2017.10.1-2017.10.3 人物:我,大饼,静宝

  • Resize,w 360,h 240
    心情物语(3)

    Wake up with determination. Go to bed with satisfaction.

  • 旅行记(3)——成都

    时间:2017.6.29-2017.7.3 人物:我,大饼,大饼同学

  • 旅行记(2)——泰国

    时间:2017.6.15-2017.6.21 人物:我,小愿愿,小锐锐,小熊

  • 旅行记(1)——长沙

    时间:2015.9.25-2015.9.27 人物:我,小锐锐,小熊,雪莉

  • 心情物语(2)

    也不过一年时间,心中执念竟已放下十之七八,也不知道是现实环境下自动自发地真的想通了,还是又在自欺欺人!

  • 心情物语(1)

    是否也曾辗转反侧,不愿放弃梦想?

个人介绍
酸臭的假文艺女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