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Resize,w 360,h 240
    以后我要去最美的地方拍婚纱照

    我想去一个天很蓝,草很绿,有个风车,有个木屋,有条二哈的地方拍属于我一个人的婚纱照。不愿意承认,我想有个不离不弃的伴。陪伴我到老,或者说陪伴我到...

  • 一瞬间

    也许是年龄大了,有的时候会感觉孤独,想说话,但是找不到想要倾诉的人。我想你,可我不知道你是谁?

  • 趁我们还有时间

    我想说,我的感觉很准,也许我会死在你前面,珍惜我还活着的时间吧。

  • 我说我想你

    我说我想你,你说“哦” 我说我想你,你说“嗯” 我说我想你,你说... 我不再说我想你... 坚强的背后有多少心酸眼泪 我需要一个妈妈,小时候没...

  • 好妈妈

    羡慕别人有一个好妈妈,以前不觉得,最近可能是随着自己年龄慢慢变大,我开始想妈妈。 越来越羡慕别人能有一个好妈妈,照顾自己,无微不至羡慕姨家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