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 飞得更高之小蚁

    征文 小蚁就像 一条大河 时而宁静 时而疯狂 大庄就像 一把枷锁 把币捆住 无法挣脱 这谜样的交易锋利如刀 一次次将我重伤 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

  • 水调歌头.君子修

    作者:自由飞侠 君子坦荡荡, 小人长戚戚。 敢问苍天评理, 敢下地狱捉鬼。 黄卷催君起早, 青灯伴君眠迟。 高山流水低, 泉眼映月圆, 风正一身...

  • 致中炎飞得

    作者:自由飞侠 飞鸽传书喜方来, 得见青山愁云开。 中流击水扬帆起, 炎黄子孙福满载!

  • 不念过去,不惧未来!

    15小时前 杰米·Redman | 10053 | 17 中本聪光辉的白皮书九岁 比特币在2017的一年里有着惊人的增长,超过了许多人的预期,因...

  • 推测未来:到2030年,人类最有可能实现的8个惊人转变

    2030年,社会会变成怎样,出于保守,写下最有可能被实现的8个惊人转变 1.1000美元购买到人脑处理速度的计算机 超级计算机可以遍布千家万户 ...

  • 未来三年 在中国每个人都可能拥有百万元收入 但无从选择的人可能无工可打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未来三年每个人都有可能拥有百万元收入,只要你敢想,只要你敢做,只要你能坚持下去,成功离你其实非常近。 但如果你不努力,...

  • 卜算子.追梦人

    一花不是春, 独木不成林。 念念不忘百万军, 同是追梦人! 旧事如潮涌, 相思似海深。 只盼信富回家门, 此情此景此生!

    0.1 442 0 2 2
  • 卜算子.爱中炎跟信富

    身为中炎死, 心为信富生! 欲问行者路何方? 我泪眼朦朦! 此时是几时, 此景是几生? 我若将心换彼心, 定不负有心人!

个人介绍
早些时候,《中国证券报》对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李伟进行了采访。李司长透露央行正在积极检查和探索区块链技术。

  具体来讲,李司长表示,央行对区块链技术可以在一种安全廉价且高效的点对点用户生态系统中进行实时交易结算的能力非常感兴趣。

  李司长表示,为了在现实生活中测试和实验区块链技术,央行正在寻求成立一个研究所,旨在研究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从而确保区块链技术的潜力能够被最大限度地用于中国金融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