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王小波:所谓“爱”的姿态

    一 王小波说:“我只有一个要求,要是到时我还是我,你不要拒我千里,还和我做朋友,并且还要温存一点,不要成心伤害我。” 王小波说:“不管你怎么想,...

  • 【为你写诗】游灵

    攒动的鬼面不知行将哪里, 街角的南瓜开始游荡恣意, 像幽魂穿梭于人群, 寻找与你相似的背影。 没有你的眉眼, 哪还有什么意义。

  • 【为你写诗】唯愿卿安

    日月而经天,江河亦行地, 若余生能以潺潺之微芒予卿, 定常伴青灯古寺,祈愿苍生。

  • 【为你写诗】梦中人

    我爱的人, 在风里激昂, 在雨里流淌, 在那女子的花期徜徉, 唯独在我的梦里背着行囊。

  • 【为你写诗】单向空间

    我其实都看得到, 看得到你在和煦中的笑靥, 看得到你在时光里的缱绻, 看得到那旖旎女子在你心间的盘旋。 看得到所以我知道, 笑靥不是为我, 遑论...

  • 【为你写诗】告别

    我以为告别是虔诚的, 如处子一般, 感念过往的种种, 涤荡争执抑或沉默。 但谁又曾想, 告别是荒凉的, 如大漠孤狼。 离群索居之物去寻求陪伴, ...

  • 【为你写诗】可是你在哪里?

    我想云朵一定是薄荷味的,不信你帮我尝尝,可是我不知道你在哪里; 我想秋之落叶一定是欢愉的,不信你帮我问问,可是我不知道你在哪里; 我想荆棘鸟一定...

  • 【为你写诗】只是四季

    四月,春风拂面,认识一个少年; 七月,夏日廖廖,我想看他一眼; 十月,秋叶正盛,少年走得轻浅; 一月,冬雪漫舞,我合上眼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