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痛的时候不会再哭了。 痛的感觉还是那样,只是眼泪流不下来了呢。

  • 偶遇

    七点半 我要去城南 站在公交车站里等一路公交车 等车的时候一个胖胖的小女孩喝着可口可乐 靠近我说 你是不是某某学校的老师 我说 是的 她说 你以...

  • 救赎

    原生家庭充满暴力,争吵,反正我觉得不快乐。 我是恐惧婚姻的人,真的考虑过独身一人过一生的准备。 我不愿意进入婚姻,却期待过婚礼将来在杭州的美丽州...

  • 前任

    他在送我上车前,他有几次不等我进站就走了,我送他的次数更短。 跟他打电话时却总是让我先挂电话。 很多时候我表现的冷漠,对他没有回应。 我,去相亲了。

  • 那个人

    我大概是爱过那个人的,忘记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我买了一支录音笔。 前些年,我也没什么钱,可是只要他跟我说他需要什么,只要我有,不管他怎样,我都会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