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咏思

    阔海空天, 飞鸟奔还, 美景依旧, 人已非初。 水煮浮宇, 浩浩荡荡兮未知尽; 才恋佳人, 苍苍茫茫兮身立何? 过往千秋, 欢声笑语,...

  • 天台望

    夜上高台观九天, 孤星人影互为邻。 青春浮萍遥追梦, 几许唏嘘几许愁。

  • 飞梦

    微微的清晨觉醒, 蒙蒙的天空无垠。 高拔树上, 稚声绵绵, 暖窝中的幼禽啊! 何时茁出希望, 展翅高飞? 轻轻的晚风吹起, 松松的红霞飘...

  • 闽春

    2012 -惊蛰之际,华南福州,烟雨绵绵,农林学府,朦胧覆盖,求学之子,限之于室,高矗而立,望雨而发。 黑云奔袭雨纷飞, 磅礴落檐化水帘。 ...

  • 登鼓山有感

    淡淡的晚风吹拂,阶阶的石台无际,高高的山顶天边,累累的群友憩休,默默的写执笔: 夜半爬鼓山, 皆身汗流浃。 微风拂柳面, 酸累揽全身。

  • 晓德小聚

    与五友(我与灯,镜慧,贞子以及胖子)共聚晓德火锅,欢乐山珍,食足肚饱,乘夜归校,特有此篇。 月挂西空彻夜望, 晓德灯火比邻隔。 锅中百菜全欢聚,...

  • 酒夜

    伴着呜咽噪杂的汽车声,走在霓虹闪亮的街灯里,孤独的身影向前摇摆踏步。升起的淳淳酒气,交错的斑驳树影,印称出扭曲的步伐。这一刻,感觉归家竟是如...

  • 孤叹

    独坐永隆桥, 溪声径自飘。 蜿蜒何处尽? 鸳鸯梦里乡。 飞鸟结伴憩, 共嘲天涯君。 初阳无限好, 孤萧谁作揖?

  • 三层瀑布

    家中有瀑,高近百米,分节三层,洁白剔透,倾泻而下,煞为壮观,特有此篇。 远望白链倚绝壁, 近看天河落九州。 浩荡声威惊何处? 为待仙人接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