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通知

    大家写的文章很不错,可以投入游戏世界。 我的世界是专门的文集给我,不然大家会看乱。

  • 通知

    我回来了,有一年多没有写过文章了。相信我,我绝对会再一次失踪的。(=^v^=)

  • 生存

    第七章 初珍和小可来的村庄,村庄门口有一群村民。她们走过去看看。 “你们听说了么?him又来袭击村庄了,有村庄被袭击了!”村民a...

  • 生存

    第五章 “小可今天日可是notch的生日哦。” “就是那个创始神?” “对\(^o^)/!” “我们可以去么?” “可以啊,他向所有人都邀请了”...

  • 通知

    生存系列要停更,因为一些事情要停半年左右。但这段时间内我会更新读后感,对于停更我实在抱歉。

  • 通知

    sorry,最近3个星期无法给大家更新了,因为初珍又事发烧,又是胃疼。初珍再此感到抱歉 。

  • 生存

    第八章 系统:hin降临,自动开启血夜。 “what?”小可非常惊讶。 “早有预谋!给小可!” “初珍你不是还...

  • 重大通知

    12.7初珍要更新,一篇大的。 12.7日早上发出。

  • 春节的食物 - 草稿

    在我们那春节吃的可多了。 列如:肉圆、春卷、包子、红烧肉、鱼、鸡、鸭、蛋、皮蛋、海蜇、乌贼。 看食物可不少吧,可不止这些呢。 我最喜欢的是 春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