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3月18 夜

    我不奢求这世界的善意,只奢求没太多的恶意。

  • 2018年9月20日 晴

    我在思考一个问题,人究竟是因为饿了才吃东西,还是为了吃东西而吃东西。如果一个人两天没吃东西也不饿,那么还有必要吃东西吗?我没有继续验证下去了。 ...

  • 2019-02-23

    人在绝望的时候,可能疯狂,也可能静待死亡。

  • Resize,w 360,h 240
    美人儿

    前方出现一个美人儿, 很美丽,很漂亮。 她向我走来, 我向她走去, 交错的刹那, 情不自禁的深吸了一口气, 好香。 这就是美人儿的味道吧。

  • 2017-08-28

    先驱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先烈

  • 2017-07-24

    欲求其灵,必得其深, 蹉跎一生,皆弱于人; 千回百转,方得其真。

  • 秘密

    有些东西,还是自己保存的好。 不要什么事情,都往外面乱说。

  • 左耳

    他们都说,左耳是离心最近的地方。 左耳能听见,心跳的声音。 但是,我的左耳,却听不见了。 所以,人有两个耳朵,两只眼睛,总得聋了一个,瞎了一只。

  • 或许不够爱,至少不会苦

    我想有这样一个人, 我和她的身份没有太大差距, 我可以和她结婚,生子,过一辈子。 他的父母,我的父母,对我们没有一点点的反对。 我们之间,是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