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年谱

    阳明先生的一生,正应了那句话“不一样的人生成就不一样个人”。其实要想有不一样的自己,就得要经历别人经历不了的挫折和磨难。

  • 年谱

    三人行必有我师,虚心学习,向圣人学习,持之以恒,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 年谱

    阳明先生的经理告诉我们,一个人的心灵只有经过重重磨难的考验,才会得到成长,才会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只要你能始终保持一份良好的心态,从积极...

  • 年谱心得

    阳明先生一生中那些看似命运对他进行嘲弄的困难,给他带来了机遇,成就了他伟大的思想。阳明先生的经历告诉我们:所谓的困难只是存在于人的想...

  • 年谱6

    阳明先生的传奇人生,就像一部励志的教科书,激励着每个人前行

  • 年谱4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管经历任何挫折和磨难,朝着理想的目标前行,就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 年谱3

    面对工作和生活当中的困难和磨难,不抛弃不放弃,坚持不懈,不畏艰难、迎刃而上,直到解决问题。才是人生奋斗的关键。

  • 阳明先生年谱2

    了接阳明先生的传奇人生,就是少年励志,多读书,多学习,人要勤奋,刻苦,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坚持不懈。

  • 阳明先生年谱

    今天学习《阳明先生年谱》从谱中了解了阳明先生奇幻的一生,当然,也从中领悟了许多。 先天的天赋、聪慧固然重要,但要想有所成就,仅靠天赋、聪慧还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