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vue项目打包

    真机测试后,使用npm run build打包命令就可以打包了,全部代码压缩在dist文件,只要把这个文件给后台,放在服务器根目录即可。

  • Resize,w 360,h 240
    2018-08-30 vue项目实战经验

    1 首页模块知识点 图标使用iconfont 动态渲染数据使用axios(e sou)发送ajax请求json文件数据, 0.1针对如何使用外部...

  • git更新项目全部内容

    1.直接在master分支上git add . --(--代表更新全部) 把代码添加到本地缓存中 2. git commit -m '提交的内容...

  • 关于icon和swiper的问题

    如果icon.vue没有问题,浏览器报错,渲染不出来可能就是swiper.vue里面的wapper宽高比例太大了,把icon的内容遮住了。

  • Resize,w 360,h 240
    git添加小组成员-新建分支及提交代码到分支-合并分支

    (一)添加小组成员 前言:关于git的安装及基本使用方法之前大神Ewall已经写过一篇非常详细得文章了,这里就不过多赘述。没有接触过git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