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今日消费

    消费:公交2.4元,吃饭2元,购物26(散称豆干、豆浆粉)。 投资:0元。 投机:0元。

  • 时间点

    20:00-20:30八点左右到家,最长半个小时吃饭时间。 20:40-21:00洗漱,包括洗脸洗脚。若是洗澡改为20:40-21:40。 21...

  • 练习1

    周六眼皮挣扎着睁开,一只手从被窝迅速伸出抓住手机,一把拔掉充电线,连带着手机一起缩回被窝。按开手机,一看已经九点半了,这才感觉到要去上厕所,肚子...

  • 旧语新解

    不到黄河不死心,不撞南墙不回头。 到了黄河也不死心,搭个桥过去,或者趟水过去。撞了南墙也不回头,找个梯子爬上去翻过去。

  • 工作随大流还是坚持自己

    在一家国企,有之前倒闭公司遗留的不好传统,习惯性加班,低效。规定的六点下班,但是到六点后部门基本没有走的,即使走了也得偷偷摸摸的走,好像是不应...

  • 小目标

    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参加2017年上半年的BEC高级,并高分通过。Pass with Merit.

  • 一早

    每天上班都是如此,六点十分起床,洗漱完毕出门,跑步到公交站,坐上公交,开始长达半个小时的坐车或者站车,零散的下车和成批的上车,越来越拥挤。每天...